正在尋找合適的洗衣乾衣機?

讓我們協助你一把!
機如其名,洗衣乾衣機集洗衣及乾衣功能於一身。這不但為你節省家居空間,更為你節省大量時間!
我們會引導及提提你選購洗衣乾衣機時需考慮的要點。
準備好?開始吧。

1. 永遠的第一步 : 準備好卷尺!
空間和時間有一個共通點:永遠都不夠!在你選購洗衣乾衣機前,你要確保量度好可用空間; 另外,還不要忘記量度大門的闊度,誰也不想新洗衣機送到家門才功虧一簣吧。
2. 預計衣物重量
應該選擇多少洗衣量的洗衣乾衣機呢? 不妨磅一磅你與家人平均的洗衣量,就可決定揀選相若洗衣量的洗衣乾衣機。
提提你!滾桶盛載的洗衣量是以乾的衣服衡量,當然日常洗衣有可能出現超重情況,但不是超出太多的話,洗衣乾衣機還是同樣能夠潔淨衣物的。

3. 留意轉速

轉速的範圍一般從0到1400轉不等。在啟動乾衣程序之前,它會先有抽出水份的步驟,較高的旋轉會比較低的去除得更快,令整個過程變得更快!

4. 依據你的需要

Indesit洗衣乾衣機備有多種獨特功能。在計劃購買時,不妨花時間想想你的實際需要,看看哪些功能最適合你。

Innex
一個按鈕,減省麻煩。Innex系列洗衣乾衣機將清洗程序化繁為簡,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。無論你是在洗棉, 合成纖維衣物,或兩者兼而有之, 只需按下洗衣機乾衣機上的橙色按鍵「一按啟動洗連乾」兩秒鐘,無需開機即可操作,自動運行洗衣連乾衣程序。